close
4/7是個開始
也是一切錯誤的開始...

因為它在台東因為它錢比較多...
毅然決然就回來了...
我以為我能試著去對它改變想法...
甚至接受它喜歡它...
可是...我似乎錯了...
越認識它越不喜歡它...
越接觸它越排斥它...
我每日的祈禱對它卻無好轉...
每日像在地獄般似的...
越是想要小心越是問題重重...
越是想要努力越是丟三落四...
很沮喪很挫折很無奈很想逃...

想依靠個誰...越只能靠自己...
我的腦袋空空...做事空空...
無法思考...像烏龜像石頭...

期待接下來的離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mall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