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6.10 梅雨季節伴隨著無比的豪大雨...

一點都不影響我們想吃的心情...

這間飯店開幕約快一年,是不接團客的飯店...

可能是不想團客弄吵了飯店或怎樣吧~ 總之~一整個黑色調...很酷~

 

坐定,這是我們乾淨的餐桌,燈光一樣整體是....黑的~ ^^"

IMG_0444_調整大小

 

首先,看看菜單~

IMG_0445_調整大小

 

第一頁~ 簡單介紹餐廳~

IMG_0446_調整大小 

 

菜單有三種語言,可惜的是...只有文字,可能我看習慣有圖的菜單,所以我覺得菜單些許單調了點~

IMG_0447_調整大小

 

這裡有方桌跟圓桌,所以家族要來聚餐也可以坐圓桌團圓一下哦~

PS.座位不多,所以最好先預約再來~

IMG_0448_調整大小 

 

 

以下這張照片右方門口出去是搭乘電梯出來的入口,中間區塊是出菜區~

IMG_0450_調整大小

 

 

六月的限定料理~

IMG_0451_調整大小

 

有個人獨享餐哦~ 但也要四百多~ 還是不便宜啦~

IMG_0452_調整大小

 

 

我們的茶,這次我們選擇鐵觀音,但因為我還不能喝茶,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茶好不好喝~ 索瑞囉~

茶-鐵觀音

 

上菜啦~

【針孔蝦餃皇】這倒菜很有趣~

針孔蝦餃皇01

 

來的時候是分開的,我們要吃時再把針孔插進餃裡~餃就會多了味哦~ 而且裡面是一整隻的蝦,很好吃~有來一定要點哦~

針孔蝦餃皇02

 

針孔特寫~

針孔蝦餃皇03

 

【悅品燒味拼】

原本我們點的是乳豬拼盤,可惜,乳豬有限量,所以迷有啦~

我們這次點的拼盤是烤鴨,油雞,叉燒~ 這~好好吃哦~ 只是量很少就是480元一盤~

右邊是小黃瓜,香茹及醃漬蘿蔔做的花朵,很可愛哦~

悅品燒味拼01

 

這倒菜來是有搭配左邊的菜葉及海苔醬~是要讓我們夾肉沾海苔醬包菜吃,但我是沒試啦~個人比較不勇於嘗試,但拼盤上的醬汁就很有味很好吃囉~

悅品燒味拼02

 

 

【糯米珍珠丸】

這是去吃飲茶一定要點的啦~ 夠軟夠香好有我家媽媽的味道,才三顆真讓人不過隱~

糯米珍珠丸01

 

近拍來一張,真好想再吃一口,口水又分泌出來了啦~

糯米珍珠丸02

 

【金牌流沙包】

這也是去吃飲茶一次要點的,一間飲茶OK不OK就看這道小點啦~

圓圓胖胖很可愛吧!!

金牌流沙包01

 

撥開後,裡面的餡料會緩緩的流出來~ 因為我們沒有一來就吃,所以溫度剛好,所以,好吃哦~

金牌流沙包02

 

【海鮮豆腐煲】這這這~ 好吃~

如果你們有來可以試看看這道,味道好料很多,很真材實料的哦~ 真的很好吃~

海鮮豆腐煲01

 

裡面的料有蝦,豆腐,香茹,小捲,魚肉,花椰菜等,很豐富哦~ 點個飯會很下飯~

海鮮豆腐煲02

 

【乾炒牛肉河粉】這是我們這次點的算~主食類吧!!

但其實應該可以不用點這道菜的,因為到最後我們吃得太飽,而這道菜就好吃,但特色稍嫌不足~普普~

乾炒牛肉河粉01

 

真的是乾炒,都沒有多餘的醬汁~

 乾炒牛肉河粉02

 

 

【醬汁蒸鳳爪】這道菜可能需要留給喜歡吃鳳爪的朋友去品嘗了,因為我不吃這,所以我無法跟你們分享~

醬汁蒸鳳爪01

 

看起來是很軟啦~

醬汁蒸鳳爪02

 

 

【金銀蛋時蔬】這是服務生推薦的~

這道,我覺得很特別,先是菜在底部,接著有熟的蛋散在菜上面,而最上方是茹類及皮蛋鹹蛋丁~ 菜的部份好像是比較健康的那種菜,好像是"線"菜吧!! 服務生說完我就忘了,因為很少聽到這種菜名~

金銀蛋時蔬01

 

從上方看就很清楚的能知道一層一層的食材~

金銀蛋時蔬02

 

啊~ 看到這張特寫我想到了,最近層除了茹類及蛋丁,還有炸過的蒜頭,喜歡吃蒜的可以點囉~ 我是只吃青菜啦~

金銀蛋時蔬03

 

【脆皮鮮蝦腸粉】

鮮蝦腸粉是我每吃港飲必點的小點,但這裡的鮮蝦腸粉跟別間店比起來有特色,他是先把蝦子炸過再包起來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除了鮮蝦的脆甜,還有炸過的炸炸口感,好吃,有推薦的一道~

脆皮鮮蝦腸粉01

 

看了一下照片,發現是不是有一點油呀,還是?? 但這餐真是讓我有胖了耶~

脆皮鮮蝦腸粉02

 

特寫~ 最中間是蝦子,蝦子跟腸粉有炸的粉,也不知是什麼粉去炸的,口感很好...

 脆皮鮮蝦腸粉03

 

【金銀炸兩腸粉】名字取得很好

很簡單,就腸粉包油條,很特別很特別的一道小點,而且油條還能保持硬硬的,所以配起來口感也很特別~

金銀炸兩腸粉01

特寫

金銀炸兩腸粉02

 

從側面看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內餡~

金銀炸兩腸粉03

 

【龍皇帶子羹】我們的湯

看起來沒有很大,但在我們吃了一輪之後,這鍋湯著實讓我們有點喝不完,如果再多1,2人一起吃或許會比較剛好~

龍皇帶子羹01

 

湯,好像也普普,但賣像很好,配色也漂亮,啊~ 因為有綠綠的菜,所以也會有些微脆脆的口感~

龍皇帶子羹02

 

【椒鹽焗排骨】排骨+薯條=特別

別看排骨看起來好像乾乾的,但其實肉是軟的還會有肉汁,可真是外酥內軟哦~ 但因排骨本身味道較淡,所以要配上上面撒的香料,會更有味道哦~

椒鹽焗排骨01

 

特寫~ 別被外表騙了~

椒鹽焗排骨02   

 

 嘿嘿!! 這是咱們最後吃不完用分的,而這位小朋友分到這鍋湯~

IMG_0514_調整大小

 

熟女的來一張~

IMG_0516_調整大小

 

【椰子凍軟糕】

很Q很Q哦~ 看起來是好吃的,但因為不是我點的,我也不太喜歡吃,所以我沒嘗到味道,但一下子就被吃掉,應該是好吃的啦~

重點是,很ㄉㄨㄞ哦~請看~http://maismallmi.pixnet.net/album/video/197269588

椰子凍軟糕

 

【焦糖烤布丁】好大一顆

一顆58元,好像是該大顆一點啦~ 呵~ 口感很嫩,味道很香,也是好吃的哦~

 焦糖烤布丁02 f

 

【芋泥西米露】有沒有很好奇想快看看呢~ 請往下....

芋泥西米露01

 

很濃很濃很香,只可惜愛吃粉圓類的我覺得西米露有點少啦~ 可是真的又香又甜又濃,害我好像吃了一半吧,建議如果是女孩子,兩人點一份就好,不然會太多~

芋泥西米露02

 

好啦,該吃的都吃完啦,不該吃那麼多的也吃下去了,起來走走看看吧~

首先,廁所一定是要去參觀的,但此飯店的特色就是黑色時尚,所以一定要問服務員才能找到廁所的方向,

走到廁所前的轉角才會看到這個簡單的廁所指標,真的....很不明顯,因為連走道都是暗暗的啦~

 廁所指示

廁所的洗手台.....嗯~ 個人認為還挺普通的,就很安全的設計囉~

廁所洗手台

 

在去廁所的走道旁有休息室及育嬰室,讓我比較好奇的是誰能用休息室??

休息室

育嬰室

 

這裡應該是位子等侯區,給家族使用的~

等侯區02

 

但如果只是一兩個,應該是坐這啦~ 哈~ 我的猜測啦,因為我們有訂位,所以,不用等啦~

等侯區03

 

最後,晚上的景色卡水啦~ 白天沒有燈光就是....黑....

夜晚的Dua  

 

以上,如果你也想來吃,建議找個6~8人,能吃到比較多樣,可是價位真的不便宜哦~

這次我們5人行,一人大約花了700元,所以各位客倌,記得帶多點錢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mall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