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騎車有了一個非常難忘的路程...
有疑惑...有驚嚇...有害怕...有無奈...

車子發生怪異的現象...
電腦high的在時速五六十飛出去...
車子又有地方壞了...

疑惑是...這聲音是從我車發出來的嗎...(yes)
驚嚇是...天呀...我有東西掉了...(notebook)
害怕是...哇呀...若人損壞了怎麼辦....(oh...no...)
無奈是...車子的煞車線沒作用了...(again)

車子壞了...可以修...
但若nb壞了...我可修不起呀...

感謝主...一路上還算平安...
感謝主...讓我都有給電腦包好...

嗯~沒事...可以去睡覺了...
謝謝祢...讓我一天平安的渡過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mall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