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暑假,一樣是個嚴熱的夏天~

台東因為第二屆熱氣球喜年華會廣告的不錯,今年夏天的台東比起過去,更多人~而火車票,也更加難訂~

在學校上班的好處就是假比一般企業多一些,所以暑假也要多回家看看老爸老媽囉~

而一樣在學校上班的來旺,我們終於約到真的都ok的時間,於是問了小鴨,我們來到這間叫193的咖啡館~

在台東洛陽街的一角,是老舊的房子改的,所以從外觀來看就別有一番風格囉~

01 

 

招牌很簡單,賣什麼,就賣這些啦~ 

02

 

營業時間及公休日,別錯過了哦~

 03

 

一走進來,有兩桌戶外的位子,但不太建議坐這裡,因為那天我們五點多要離開,在這個空地被蚊子咬~

但不知晚上會不會點電蚊香讓客人不受蚊子打擾~

04 

 

而一進來會迎接你的是這隻店貓~

05

 

但牠總是會很不屑瞄你一眼後就不理你~

 06

 

但好處就是,是很好的模特兒,因為牠就坐定讓你可以一直拍牠,也不會閃不怕你~

07

 

只是,眼神實在不太親切啦~

 08

 

所以,牠就自顧自的看起牠想看的遠方了~

 09

 

接下來,像是要去拜訪人家似的到了家門口,有一些公告事項及營業項目~

10

 

一進門看到的景色是書及產品~

11

 

接著在原本客廳的地方現在是一個大半圓弧的吧台~

 12

 

吧台上放名片的地方,這個像是手工做成的小開窗,寫著本月預定公休日,挺小巧可愛的~

14

 

一樓因為吧台及廚房的緣故,所以只有兩張桌子~

 13

 

上二樓的牆上貼了這張"好好寫字。"應該是要推銷他們的墊板吧...

 15

 

快到二樓~牆上的壁畫~

16

 

老實說,一上到二樓,除了右邊的區塊,其他兩個房門讓我遲疑是否有位子~

因為當天我有訂位,吧台人員請我上二樓,上了二樓很順的右轉,但發現都沒有位子呀,可是店員不可能騙我呀~

於是我懷著懷疑的心情開了這像房間的門,位子還真的在裡面呢~

17

 

上到二樓有四個門,第一個是上一張那右手邊的門,第二個是一上樓梯正前方的門(我沒開所以不知有沒有位子),

第三個是下圖右邊的門,我就是坐在這個房間裡的位子,裡面位子也不算多,因為店家是直接利用原有格局沒有打掉重新規劃,

所以第三個門裡面的位子只有三桌(4人*2,2人*1),而第四個門就是廁所啦~

18

 

洗水間外有自助區,如需喝水請來這兒倒~

19

 

從二樓往下拍,感覺不錯,二樓的光線強,而一樓有著黃色燈光,白跟黃的結合讓這個樓梯變得很溫暖~

20

 

樓梯是旋轉式的,地板也是早期的風格,所以這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溫暖~

21

 

看完店內大部份的裝設之後,來點個吃的喝的吧~

22

 

菜單介紹著193的源起及注意事項~ 尤其有帶小孩的一定要看一下哦~

23

 

看來每個月都有優惠活動,搭配活動還挺划算的,這天我們2個人點了一個蜂蜜鬆餅+飲料2杯,共304...應該還好吧~

24

 

桌上放有小立牌介紹小點心,玻璃下也放有無線網路的密碼~

25

 

這是我點的~ 好像是~香草奶昔吧~ 還不錯喝,但因為冷氣不夠強,所以很快的溶化了~

26

 

上面是一層鮮奶油,我有很克制自己不要吃它,但還是吃了....哈~

27

 

來旺點的是咖啡~

28

 

漸層的顏色調得很漂亮~

29

 

我們的鬆餅~ 那瓶裝蜂蜜的罐子我超想把它帶回家的,但我很自制~ 忍下來了~

鬆餅也有鮮奶油~ 所以又是罪惡的一個下午茶了 哈~

30

 

這就是第三個門裡面的樣子,早期舊式的衣櫥還在,而且我發現衣櫥門的下方有蜘蛛網哦~

整體上是很有fu啦~ 只是,沒遇過降子的環境,還挺新鮮的~ 但談話的音量真的不要太大,不然會很吵哦~

31

 

牆壁上放有樓下外面那隻很不屑的貓的照片~

32

 

如果牠沒露出不屑的眼神是很可愛的~ 還有,牠叫『花花』

33

 

也有各種飲料的樣子,但其實剛在點餐的時候根本不會去注意到牆上有放照片~

34

 

糊掉的美感啦~ 哇哈哈~

35 

咦~ 結束了~ 我又忘了跟來旺拍照~ 唉~ 以後跟朋友出來一定要一起拍個照,不然會很少跟朋友的照片啦~

最後,跟你們說,想來這裡,一定要先預約,如果臨時起意要來就只能碰運氣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mall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